你们の黄鳝

究極社恐,但是收到評論我會很開心的!!

【脑洞(?)】关于弟弟妹妹之间的争宠

关于人物关系参考的是清朝版图的区域划分

弟弟妹妹全是兄控姐控,哥哥姐姐全是弟控妹控

全部都是我个人喜好设定,不要以偏概全

是关于昨天的设定,因为有小可爱问就写成沙雕小短文来解释了

内含 港澳港、川渝川    其他亲情向

设定走这 有错请纠正有补充告诉我万分感谢

咸鱼黄鳝日常因为太咸而跟不上大佬的步伐

——————————————————————

(冀京津的場合)

“老哥。”王昉德刚喊了一声,王熠瑾就匆匆忙忙地赶了过来,道:“怎么了京儿!有什么事需要我帮忙嘛?是劳动力还是土地,只要你开口哥都没问题!”

王熠瑾:我的上帝啊京儿今天叫哥哥了呜呜呜我好感动啊京儿喊我哥哥的时候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

王昉德:您有病嘛

“是这样的,”王昉德一脸严肃,道:“我和津儿你更爱谁。”

“那还用问。”王熠瑾撩了一下鬓发,毫不犹豫地回答:“当然是津儿啦。”

“我想也是。”王昉德轻笑一声:“毕竟我也爱津儿多过爱你。”

王熠瑾:……我现在改口来得及嘛。

王旸智:……突然团宠不知所措。

 

(苏沪的場合)

“兄长兄长!”王安旼抓住王霁宁的手,撒娇道:“我和百合你更爱哪一个啊?”

王霁宁表面上一本正经地思考,实际上内心是满屏的:啊我妹妹好可爱她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天呐这么可爱的女孩子为什么不去搞百合虽然以我妹的性格搞百合多半是受但是受也不错啊百合无限好就是生不了生不了也好可以无限搞等等我怎么可以这么想她还是个孩子啊应该要一个帅气的女孩子去疼她啊怎么办怎么办妹妹虽然好但是百合更好啊如果妹妹是百合那么选谁都可以……对!

“当然是你啊。”王霁宁笑着回答,却没有发现王安旼藏在身后正在录音的手机。

王安旼:太好了有了这句话我就可以给小川剪视频了。

 

(川渝的場合)

“哥,我和可爱的男孩子,你更爱那个。”王悟恭突然出现在王愦毅的身后,吓得王愦毅连忙关掉了电脑上正显示的本子。

“你不就是可爱的男孩子嘛?”王愦毅挑起他的下巴,抛了个媚眼:“当然是可爱的男孩子了,但如果你要重新回归四/川的话,你就是可爱的男孩子了。”

“但是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王悟恭伸手拿出了自己的手机,点开了他和王愦毅之前的聊天记录的截屏,放在王愦毅眼前,道:“你之前和我说,攻是可爱的男孩子的话,开起车来更爽呢。”

王愦毅收回了手,转念一想,艾玛又被这小/兔/崽/子套路,便抓住他的衣角,道:“所以你现在不是可爱的男孩子,就可以做受啦。”

“你居然想看你弟弟被别人压。”王悟恭眼里满是恨铁不成钢就差在脸上写着“你懂不懂什么叫做肥水不流外人田”了,拍开了他的手,道:“你是人吗你,我ball ball你做个人罢。”

“可是我一存在这世间,就不可能是人了。”王愦毅满不在乎,笑嘻嘻道:“所以你要不要考虑一下让四/川管辖重/庆。”

“你让我上一次我就答应你。”

“门在那边,慢走不送。”

 

(闽台的場合)

“哥哥,我……”林晓梅刚想问王康诚那个问题时,却被王康诚止住了,只见他掏出手机,拨通了电话:“哥哥!!阿湾喊我哥哥了!!她终于喊我哥哥了!!这是不是证明是时候去谈判让台/湾解放了!!!”

林晓梅:……我不想问了,成不?

“咳,好了,阿湾,你想问什么。”对着电话那头的王耀发完疯后,王康诚终于发现了林晓梅微笑中透露着mmp,有些不好意思。

“我和……额,我和你最喜欢的那个东西你更爱哪个?”林晓梅思索了一下,发现自己竟不记得王康诚喜欢什么了,突然有些愧疚。

“当然是你啊!”王康诚一本正经,实际上已经在心里又死又活好几万次了。

王康诚:看到天边的那朵烟花了嘛,那就是我。

“只要你愿意,我可以用爱和蚵仔煎填满整个台湾海峡。”

“诶,蚵仔煎也是我们那边的著名小吃啦!”

“所以你什么时候解放?”

“……哎呀,还是问上司罢。”

 

(粤港澳的場合)

“姐,我和王濠镜你更爱谁。”

“爱你这个香香的大宝贝。”

“姐,我和王嘉龙你更爱谁。”

“爱你这个乖乖的小可爱。”

“所以说啊,姐姐你究竟爱谁多一点啊。”王嘉龙和王濠镜分别抓住王珩隅的两个手,一副要让她左右为♂男的架势。

王珩隅:我的珠江母亲黄河母亲诶为什么要让我下身残疾胸肌发达。

“小孩子才做选择题,大人全都要。”王珩隅试图挣扎,但是她无法干预两个特/别/行/政/区的决定。

“不可以。”两人异口同声,随后对视一眼,虽然在别人眼中可能是火光四射,但在王珩隅眼中这却是要放《赤壁赋》和后期ps大量的粉红色泡泡的场景。

“那个,你们先放开我。”闻言,两人同时松了手,随即又同时“啧”了一声。

王珩隅:看见没!这就是爱情啊!从小青梅竹马的设定什么的太棒了!为什么他们不现在【自主规划】或者【自主规划】,其实【自主规划】也很不错,但是【自主规划】可能更加符合设定……

“我说,如果,你们两个在一起的话,那我喜欢谁都一样啦……”感受到周围的温度下降,王珩隅连忙改口:“我爱儿子多一点!”

王嘉龙&王濠镜:???说好的二选一呢??

王瑝屿:意想不到罢,我才是人生赢家。

评论 ( 3 )
热度 ( 30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们の黄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