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の黄鳝

究極社恐,但是收到評論我會很開心的!!

【省拟】所以下手重不重(QQ对话体)

關於人物關係參考的是清朝版圖的區域劃分

弟弟妹妹全是兄控姐控,哥哥姐姐全是弟控妹控

全部都是我個人喜好設定,不要以偏概全

 全員親情向 題目和文沒有多大聯繫 含個人三觀的論點別撕

設定走這  有錯請糾正有補充告訴我萬分感謝

鹹魚黃鱔日常因為太鹹而跟不上大佬的步伐

——————————————————————

1.【哥哥們要加油啊】

太平花開(王熠瑾):兄弟們

太平花開(王熠瑾):我們這個群名似乎出了一個大問題

珙桐無果(王憒毅):???一直都是這樣啊???

茉莉芬芳(王霽寧):冀你才發現???

水仙分球(王康誠):我下意識看成了冀你太美……

太平花開(王熠瑾):老閩,做人厚道點,否則等著頭被拔下來煲湯

木棉飄絮(王珩隅):所以你們幾個大老爺們磨磨唧唧的究竟想表達什麼

太平花開(王熠瑾):就是……老粵啊,說了你別生氣

木棉飄絮(王珩隅):???我什麼時候生過氣???

木棉飄絮(王珩隅):快點說

太平花開(王熠瑾):你是女孩子,不能算“哥哥”哦

茉莉芬芳(王霽寧):就這樣啊

珙桐無果(王憒毅):我還以為怎麼了

木棉飄絮(王珩隅):??第/二/次/鴉/片/戰/爭後不就說了把我當男孩子用嘛

太平花開(王熠瑾):你們沒告訴我

茉莉芬芳(王霽寧):可能沒過幾十年你就要應付甲/午/戰/爭了罷

太平花開(王熠瑾):臥槽嚇到我,我還以為老粵變性了

木棉飄絮(王珩隅):死蠢

木棉飄絮(王珩隅):我脫下褲子比你還大

水仙分球(王康誠):隅哥我截屏了

木棉飄絮(王珩隅):????

珙桐無果(王憒毅):王康誠:意想不到罷

珙桐無果(王憒毅):話說如果不是小桂那一嗓子我還真不知道小粵是女孩子

木棉飄絮(王珩隅):我以為我只是下身殘疾外加胸肌發達而已

水仙分球(王康誠):等等阿川你ID怎麼回事

珙桐無果(王憒毅):老子沒有省花,傻

水仙分球(王康誠):但是你這數送給過阿灣

珙桐無果(王憒毅):???小閩你不會連這個醋都吃罷???

太平花開(王熠瑾):老閩也要爭奪亞洲醋王的稱號嘛??

水仙分球(王康誠):你們……

水仙分球(王康誠):你們是不是要我教你登dua郎啊

木棉飄絮(王珩隅):杰哥不要啊~

太平花開(王熠瑾):因為我也是廣door♂人

珙桐無果(王憒毅):所以我們可能是老♂鄉

茉莉芬芳(王霽寧):Ass♂we♂can

水仙分球(王康誠):乖乖站好♂啊

木棉飄絮(王珩隅):……頂你個肺[粵語髒話]

 

2.【一家四口】

木棉飄絮(王珩隅):【截圖】

木棉飄絮(王珩隅):qaq

紫荊紛飛(王嘉龍):姐姐怎麼了

白蓮盛放(王濠鏡):姐姐被誰欺負了

賀春紅花(王瑝嶼):媽媽別哭抱抱

木棉飄絮(王珩隅):王康誠、王熠瑾、王霽寧、王憒毅

木棉飄絮(王珩隅):他們又玩我廣door♂人的梗

木棉飄絮(王珩隅):我想用他們煲湯

木棉飄絮(王珩隅):我記得你們小時候很喜歡的

木棉飄絮(王珩隅):真當姐姐我沒有煮過人

紫荊紛飛(王嘉龍):我帶上我這邊的黑幫找他們

木棉飄絮(王珩隅):最近掃黑除惡,別了

白蓮盛放(王濠鏡):我去找他們賭兩把

木棉飄絮(王珩隅):誰會和你這個賭神賭啊

賀春紅花(王瑝嶼):媽媽你等等

木棉飄絮(王珩隅):???

賀春紅花(王瑝嶼):我給你一個驚喜

木棉飄絮(王珩隅):???

白蓮盛放(王濠鏡):其實我也可以……

紫荊紛飛(王嘉龍):但是我也可以……

木棉飄絮(王珩隅):你們可以和我貿易

木棉飄絮(王珩隅):反正港/珠/澳/大/橋建都建了,為什麼不藉此機會抓緊貿易成為全國GDP第一的省呢

紫荊紛飛(王嘉龍):我們是特/別/行/政/區……

白蓮盛放(王濠鏡):而且姐姐你已經是全國GDP第一的大省了

木棉飄絮(王珩隅):……

木棉飄絮(王珩隅):弟弟大了,嫌棄姐姐了

紫荊紛飛(王嘉龍):不不不姐我不是這個意思,我的意思是,我們三個現在是灣區

白蓮盛放(王濠鏡):灣區更容易貿易,所以為什麼不成為世界第一灣區

紫荊紛飛(王嘉龍):我是亞洲四小龍之一

白蓮盛放(王濠鏡):我是世界四大賭城之一

木棉飄絮(王珩隅):……完了我好菜啊

木棉飄絮(王珩隅):……我是菜虛鯤罷

 

3.【三人行】

絨毛白蠟(王暘智):大哥!!@太平花開(王熠瑾)

太平花開(王熠瑾):怎麼了津兒

絨毛白蠟(王暘智):我剛才聽到瓊哥兒找先生了

太平花開(王熠瑾):???

絨毛白蠟(王暘智):然後先生很生氣地要找你

月季迎春(王昉德):玩脫了吧

太平花開(王熠瑾):?????

太平花開(王熠瑾):什麼情況???

月季迎春(王昉德):您是不是欺負小滬了

太平花開(王熠瑾):怎麼可能

太平花開(王熠瑾):如果欺負小滬,我不被老蘇打死我就不姓王

月季迎春(王昉德):那您是不是欺負粵姐了

太平花開(王熠瑾):怎麼可能我們可是好兄弟

太平花開(王熠瑾):如果欺負老粵,我不被她弟弟打爆我就不姓王

月季迎春(王昉德):她還有個兒子

太平花開(王熠瑾):臥槽這麼快我還單身呢

太平花開(王熠瑾):誰幹的?

月季迎春(王昉德):什麼誰幹的

太平花開(王熠瑾):兒子他爹是誰

月季迎春(王昉德):粵姐兒子是小瓊

太平花開(王熠瑾):小瓊是她兒子???

月季迎春(王昉德):您村剛通網??

絨毛白蠟(王暘智):大哥大哥

絨毛白蠟(王暘智):剛才先生問我你在哪,我就指了豫哥兒那

太平花開(王熠瑾):幹的漂亮

月季迎春(王昉德):您不是正在老豫那兒麼

太平花開(王熠瑾):我要口吐芬芳了

月季迎春(王昉德):您請便

 

4.【哥哥們要加油啊】

太平花開(王熠瑾):老粵你要不要這麼坑啊

木棉飄絮(王珩隅):???

太平花開(王熠瑾):老哥剛才打了我一頓

茉莉芬芳(王霽寧):誒這麼巧我也是

太平花開(王熠瑾):看來大哥還是對全國第二經濟大省下手了

珙桐無果(王憒毅):你們是當著弟弟面前被打的嘛

茉莉芬芳(王霽寧):沒有,安旼自覺迴避了

太平花開(王熠瑾):京兒特意帶津兒出去,沒看到

珙桐無果(王憒毅):仙人板板[四川髒話]

珙桐無果(王憒毅):大哥當著我家小渝兒的面打我

珙桐無果(王憒毅):小渝兒還面無表情地看著我被打

珙桐無果(王憒毅):媽賣麻痺[四川髒話]

珙桐無果(王憒毅):這種感覺你們懂嘛

水仙分球(王康誠):我懂

水仙分球(王康誠):現在阿灣不僅不理我,還覺得我就是一個欺負女人的鱸鰻[鱸鰻:閩南語的流氓之徒]

水仙分球(王康誠):我的妹妹又不理我了嗚嗚嗚

水仙分球(王康誠):我可比你慘多了

茉莉芬芳(王霽寧):哇,阿粵要不要這麼狠

太平花開(王熠瑾):阿粵為什麼要讓小瓊告狀

木棉飄絮(王珩隅):??我兒子找哥哥告狀了???

太平花開(王熠瑾):對啊

太平花開(王熠瑾):你為什麼要告訴小瓊啊!!!

木棉飄絮(王珩隅):我以為冇問題的

木棉飄絮(王珩隅):平時和你們開玩笑慣了,然後在我們那個群裡吐槽你們,我不知道兒子會告狀啊

木棉飄絮(王珩隅):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會好好教訓他們的

木棉飄絮(王珩隅):醫藥費我全包,精神損失費多少都給

太平花開(王熠瑾):????上次的經驗還不夠嘛

木棉飄絮(王珩隅):哪次??

太平花開(王熠瑾):就是那次你跟小瓊哭訴小香要獨立不聽你的話了

太平花開(王熠瑾):然後小瓊就和老哥說了,再之後老哥和我們一說,都去打了小香

木棉飄絮(王珩隅):???屌你老母[粵語髒話]

木棉飄絮(王珩隅):那次我給了他一耳光子之後我自己都在後悔,道歉之後再也沒有動手打過他

木棉飄絮(王珩隅):而且我們不是說好不搞彼此的弟弟妹妹嘛,你們這算什麼

茉莉芬芳(王霽寧):我靠冀不說好保密嘛

珙桐無果(王憒毅):勞資扯起你雞兒一個過肩摔![四川髒話]北方人就是藏不住秘密

太平花開(王熠瑾):餵地域黑啦!

水仙分球(王康誠):隅哥你現在才知道???

水仙分球(王康誠):那天阿香回去你沒察覺什麼嘛???

木棉飄絮(王珩隅):他說他在路上摔了一跤,我信了

珙桐無果(王憒毅):……蘇少你怎麼教的,小粵現在怎麼跟個直男一樣

茉莉芬芳(王霽寧):我教她的時候我以為她是個男孩子好不啦

水仙分球(王康誠):所以我們應該慶幸哥哥沒有跟其他人說嘛

 

5.

木棉飄絮(王珩隅):哥哥哥哥哥哥!!!!

木棉飄絮(王珩隅):收到請回复!!!!!

木棉飄絮(王珩隅):快快快!!!!

耀(王耀):怎麼了

木棉飄絮(王珩隅):我兒子是不是找你告狀了

耀(王耀):是啊

耀(王耀):我現在準備和其他人說

木棉飄絮(王珩隅):別了哥

木棉飄絮(王珩隅):這次是我們鬧著玩的

木棉飄絮(王珩隅):與他們無關

木棉飄絮(王珩隅):平時我們這樣玩夠了,沒有想這麼多

木棉飄絮(王珩隅):真的

耀(王耀):……就知道是這樣

耀(王耀):所以我沒有下多重的手

木棉飄絮(王珩隅):??既然知道是這樣為什麼還要打他們??

耀(王耀):因為對女孩子,玩笑要注意一點的

木棉飄絮(王珩隅):……我覺得沒有很過分

耀(王耀):你都罵髒話了

木棉飄絮(王珩隅):……

木棉飄絮(王珩隅):那阿香那次呢?

耀(王耀):那次和這次不同,你哭了

木棉飄絮(王珩隅):那是鱷魚的眼淚啊!!

木棉飄絮(王珩隅):而且那次你們沒有一個人和我說過!!!!!

耀(王耀):因為猜到你會自責啊

耀(王耀):更何況“獨立”,在法律上是禁止的

耀(王耀):而且別以為哥哥不了解你,你怎麼會這麼容易哭啊

木棉飄絮(王珩隅):哥哥,你們這樣,我更自責

木棉飄絮(王珩隅):當初不受重視的也有他們,愧疚什麼的補到我一個人身上真的好嘛

耀(王耀):但是他們是間接,你是直接,幾乎所有的惡言都讓你扛了

耀(王耀):你是個女孩子,天生就應該被寵愛的女孩子

木棉飄絮(王珩隅):那安旼呢、灣灣呢,還有其他的女孩子呢

耀(王耀):……你回去翻翻史書,貶到你這邊的人都以為自己活不長久了

木棉飄絮(王珩隅):……

耀(王耀):我知道他是無心的,但是讓女孩子那麼難過地哭,在我們家是不允許的

 

6.

木棉飄絮(王珩隅):阿香

木棉飄絮(王珩隅):對不起

木棉飄絮(王珩隅):你想要什麼補償姐姐都給你

紫荊紛飛(王嘉龍):???姐姐你再說什麼啊

紫荊紛飛(王嘉龍):被盜號了嘛

木棉飄絮(王珩隅):你那天的傷,不是摔的

紫荊紛飛(王嘉龍):……

紫荊紛飛(王嘉龍):這麼久的事我都忘了

木棉飄絮(王珩隅):姐姐會很愧疚的

紫荊紛飛(王嘉龍):而且我也不知道要什麼補償

紫荊紛飛(王嘉龍):姐姐曾經一直在保護我們,再要補償我就成了白眼狼了

木棉飄絮(王珩隅):對不起

紫荊紛飛(王嘉龍):沒有什麼對不起的

紫荊紛飛(王嘉龍):無論是因為“獨立”還是因為讓你再次為我哭泣,都是我自己回想起來很後悔的

紫荊紛飛(王嘉龍):就像你當初呼我的那一大嘴巴子一樣

木棉飄絮(王珩隅):屁

木棉飄絮(王珩隅):你這是被群毆

紫荊紛飛(王嘉龍):……你不會又哭了罷

木棉飄絮(王珩隅):你這麼想你姐姐?

紫荊紛飛(王嘉龍):沒哭就好

紫荊紛飛(王嘉龍):我知道你在想什麼的姐姐,我們是姐弟

紫荊紛飛(王嘉龍):既然我們存在於這個世上,擁有如此長久的性命,就注定要承受多一些

紫荊紛飛(王嘉龍):而且我現在還不是完好無損

木棉飄絮(王珩隅):你好中二

紫荊紛飛(王嘉龍):???所以你根本沒有認真聽我的話嘛

木棉飄絮(王珩隅):知道了

木棉飄絮(王珩隅):阿香長大了

 

7.

木棉飄絮(王珩隅):我在你房間等你

木棉飄絮(王珩隅):以後不要什麼都找哥哥

木棉飄絮(王珩隅):我給你一頓愛的教育

賀春紅花(王瑝嶼):媽qaq

木棉飄絮(王珩隅):我下手輕點

賀春紅花(王瑝嶼):qaqqaq

木棉飄絮(王珩隅):明天給我去道歉

賀春紅花(王瑝嶼):好qvq

 

8.【資本主義姐妹情】

蝶蘭落瓣(林曉梅):剛才怎麼回事

蝶蘭落瓣(林曉梅):先生在我面前掐了一下哥哥的臉

紫荊紛飛(王嘉龍):姐姐知道上次的真相了

白蓮盛放(王濠鏡):王嘉龍。

紫荊紛飛(王嘉龍):不是我說的啊!

蝶蘭落瓣(林曉梅):嘖

蝶蘭落瓣(林曉梅):看來還是要我出馬

紫荊紛飛(王嘉龍):收馬罷

紫荊紛飛(王嘉龍):我已經哄好了

白蓮盛放(王濠鏡):你不會又讓她哭個夠罷

紫荊紛飛(王嘉龍):懂漢字嘛,哄

蝶蘭落瓣(林曉梅):哇塞

蝶蘭落瓣(林曉梅):我似乎猜到什麼了,雞掰

紫荊紛飛(王嘉龍):小孩子不可以罵髒話

蝶蘭落瓣(林曉梅):粵語的髒話還算少???

 

9. 【哥哥們要加油啊】

茉莉芬芳(王霽寧):完了小粵生氣了

茉莉芬芳(王霽寧):都怪你們

珙桐無果(王憒毅):小粵別氣啦@木棉飄絮(王珩隅)

珙桐無果(王憒毅):其實大哥沒有打多狠

水仙分球(王康誠):也就捏了一下我的臉而已

珙桐無果(王憒毅):也就掐了一下我的手而已

茉莉芬芳(王霽寧):也就拍了一下我的背而已

太平花開(王熠瑾):也就踩了一下我的腳而已

木棉飄絮(王珩隅):我 氣 我 自 己

茉莉芬芳(王霽寧):別氣啦,你是我們第一經濟大省呢

水仙分球(王康誠):你可是有兩個一線城市的省啊

木棉飄絮(王珩隅):不是

木棉飄絮(王珩隅):你們給我用誇張的修辭手法

木棉飄絮(王珩隅):充分地放大了我得內疚

木棉飄絮(王珩隅):還讓我得知你們瞞我一件事瞞了二十多年

木棉飄絮(王珩隅):讓我不禁想起1840年的那場戰爭

太平花開(王熠瑾):都說了那場戰爭怪我啊!!!

太平花開(王熠瑾):老粵你別難過了好不

太平花開(王熠瑾):錯了錯了真的錯了

太平花開(王熠瑾):我們怕你知道會不好好貿易

珙桐無果(王憒毅):我去小冀你越描越黑啊

木棉飄絮(王珩隅):算啦

木棉飄絮(王珩隅):你們以後別瞞著我了

木棉飄絮(王珩隅):不然我真的會不好好貿易的

 

10.

今天也是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呢。

今天的中/國依舊很和諧。

评论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们の黄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