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の黄鳝

究極社恐,但是收到評論我會很開心的!!

【省拟】关于人设(不定时补充)

因为不会画画所以写文字设定

有中/国的省市拟也有外国的(就是比较少,不在这一篇里)

关于人物关系参考的是清朝版图的区域划分

弟弟妹妹全是兄控姐控,哥哥姐姐全是弟控妹控

以aph为背景,所以港澳台(emmmmm不打分隔号了)的一部分设定是从百度百科抄下来的

大部分是给个名字不给具体设定的,后期会补充

有人设图的大部分是选自本家,嗯

全部都是我个人喜好设定,不要以偏概全

身高不超过本家耀君身高,当然其他奇奇怪怪的部分就不一定了

眼睛颜色全部和王耀一样!眉毛部分有些特别的会写!不特别的不写!

别名什么的,大概就是成为国/家或者未解放前的称呼

生日涉及到的战争开始日期或结束日期,无意冒犯

有什么意见请和我说,关于没有什么具体设定的也可以(因为真的理解不够)

有弟弟妹妹的称呼王耀为“哥哥(兄长)”,其他都是称呼王耀为“先生”

虽然性格各异,但本质上都是沙雕

大概就是以上(当然,如题,不定时补充)

(文?还是那句,明天再说)

咸鱼黄鳝日常因为太咸而跟不上大佬的步伐

——————————————————————

【江/苏】(男)

王霁宁(别名姓吴,名是什么我没细想,大概还是一样)

生日:6月2日

短发,黑色偏黄,莫得呆毛

脸上有一道疤

大概长这样

王安旼的哥哥

百合控,是ACG的那种百合

说话自带一股书生气,喜欢和王楚焰比成绩

表面上超级喜欢和王耀一起养生,实际上特别喜欢收藏王珩隅和林晓梅一起出的本子(GL向的)

还是挺反感王渐澈老是让王安旼喊哥这一行为

南方的大哥大

平时穿得是民国的服装(大概?)加传统布鞋,原因是懒得换别的了(因此经常被王安旼嫌弃)

有时穿白色的T恤,上面写个大大的“苏”字,下半身是王临和送的大裤衩子加豪放不羁的拖孩

对王安旼特别特别好,但是磕她和其他女孩子的cp

 

【山/东】(男)

王冉昱(别名姓刘,名是什么我没细想,大概还是一样)

生日:4月7日

(从你的角度看)呆毛向右(代表山东半岛)

 

【海/南】(男)

王瑝屿(别名姓李,名是什么我没细想,大概还是一样)

生日:4月13日

黑发,中长直,在脑后面扎了个小揪揪,莫得呆毛

刘海长到下睫毛,遮住眼睛的部分撇到耳后(本质上还是个齐刘海)

半眉(代表南沙群岛)

眼睛是中华第一大

有两撮头发扎不到后面(大概是鬓发了),长度到肩部往上一点点,上部分被撇过去的刘海遮住了,看起来就像故意留长的刘海(不知道这个比喻对不对)

身高123cm的小正太,巨可爱那种

生性单纯得不得了(连生命的大和谐都不怎么懂),笑起来可以看到小虎牙

王珩隅的儿子(对没错就是儿子)

平时喜欢穿小短裤(到膝盖上两寸左右),和带兜帽的短袖

有时是一身白色T恤,上面写个大大的“琼”字,下半身还是小短裤(无论是哪种都不穿打底裤哦)

运动鞋增高2cm(是平常小学生升旗穿的那种白鞋)

和谁都玩得起来,笑容犹如天使

对雪有谜一样的执着

中华团宠

 

【福/建】(男)

王康诚(别名姓林,名是什么我没细想,大概还是一样)

生日:10月17日

短发,黑发偏棕(手感超棒),莫得呆毛

平常穿着大一号的蓝白校服(就是你们看国产电视剧青春剧哪种),外套会好好地穿在身上,然后把袖子往上拉一点,露出手腕

有时会穿一件白色T恤,上面写个大大的“闵”字,下半身穿黑色的运动长裤

身高161cm,运动鞋增高4cm,谎称自己160cm

钟爱红内裤

林晓梅的哥哥

为人热情,但是直

不知为何总是被王珩隅欺负

看起来很乖巧,但是打人很疼

喜欢看本子

对外语涉猎甚广

害羞时会捂嘴

对家里人的包容比撒哈拉还大

脖子以下不可描述的那个部位长18cm

面对林晓梅时不会说什么,但私下疯狂吹林晓梅

心臟處有一道傷疤,因為王晓梅離開時自己送了一小瓶心頭血給她

 

【贵/州】(女)

王顺秀(别名姓周,名是什么我没细想,大概还是一样)

生日:1月15日

嗓子一级棒

屁/股是中华第一翘

 

【辽/宁】(女)

王永安(别名姓于,名是什么我没细想,大概还是一样)

生日:9月18日

呆毛从头顶垂下来(代表辽东半岛)

有段时间经常被本田菊玩弄呆毛

 

【安/徽】(男)

王庆宜(别名姓徐,名是什么我没细想,大概还是一样)

生日:8月30日

 

【黑/龙/江】(女)

王佑宁(别名姓于,名是什么我没细想,大概还是一样)

生日:11月2日

 

【河/南】(男)

王焕珦(别名姓张,名是什么我没细想,大概还是一样)

生日:1月10日

 

【山/西】(男)

王淳奕(别名姓刘,名是什么我没细想,大概还是一样)

生日:11月4日

(从你的角度看)呆毛向左(代表五台山)

 

【湖/南】(女)

王楚溶(别名姓杨,名是什么我没细想,大概还是一样)

生日:12月19日

短发,中分,黑色偏棕

腿是中华第一细

 

【湖/北】(男)

王楚焰(别名姓杨,名是什么我没细想,大概还是一样)

生日:8月7日

 

【吉/林】(男)

王临和(别名姓于,名是什么我没细想,大概还是一样)

生日:10月19日

小时候被当做女孩子养

 

【内/蒙/古】(男)

王皓原(别名姓高,名是什么我没细想,大概还是一样)

生日:5月1日

 

【广/西】(男)

王璜陲(别名姓李,名是什么我没细想,大概还是一样)

生日:12月11日

斜刘海(以你的角度看,刘海向左),高马尾,黑长直,扎起来长度到腰上一寸,莫得呆毛

(以你的角度看)右眼角下有泪痣

经常被误认成王珩隅(虽然差别还是有的)

刘海用叶子样的夹子夹住

 

【青/海】(男)

王源木(别名姓陈,名是什么我没细想,大概还是一样)

生日:9月5日

 

【北/京】(男)

王昉德(别名姓张,名是什么我没细想,大概还是一样)

生日:5月4日

短发,纯黑,中分,莫得呆毛

特别毒舌,但还是一口一个“您”

王熠瑾的弟弟

喜欢早上和王耀一起打太极

平常穿的是王耀同款的军装

有时是白色T恤,上面写个大大的“京”字,下面是过膝一分的短裤,外加拖孩

超级护短

不会很经常吹王熠瑾,但是经常吹王旸智

一般不会哭,因为哭了的话,全国都会替他教训弄哭他的人

当然如果是那个什么的时候,就另当别论

 

【广/东】(女)

王珩隅(别名姓李,名是什么我没细想,大概还是一样)

生日:1月1日

公主切,黑长直(头发中华第一长),低马尾,呆毛向左(从你的角度看,代表雷州半岛),被扎在马尾中,在橡皮筋那儿插了朵花(至于是什么花看时间而定,一般是木棉)

有段时间经常被弗朗西斯玩弄呆毛

原先发型和王璜陲差不多,后来在王嘉龙、王濠镜被侵占时,截了一段打中国结给他们

眉毛和王濠镜一样

刘海用鱼状的夹子夹住

平常穿着大一号的蓝白校服(就是你们看国产电视剧青春剧哪种),因为嫌弃外套袖子太长而披在身上(像黑社会那样)

有时穿白色T恤,上面写着大大的“粤”字,下半身穿蓝色的小短裙,不穿打底裤

身高155cm,运动鞋增高4cm,谎称160cm

脖子以下不可描述的那个部位是115cm

亚细亚行走的R800(?)

腐,cp癖严重

口头禅:“我以比利王的名义起誓”

喜欢写本子,不可描述的情节居多(与东/莞无关)

王嘉龙、王濠镜的姐姐,王瑝屿的妈妈

自称一般是“姐姐”

什么都能吃

喜欢揉林晓梅的胸、拍王顺秀的屁/股、摸王楚溶的腿、掀王安旼的裙子

小时候被当做男孩子养

对外语涉猎甚广

一哭起来就止不住,而且全国上下会替她教训弄哭她的人

中华小霸王

喜欢给别人取绰号

抱人时喜欢把人家的头往自己胸上按

 

【云/南】(男)

王偲祥(别名姓周,名是什么我没细想,大概还是一样)

生日:12月25日

 

【陕/西】(女)

王朝清(别名姓郭,名是什么我没细想,大概还是一样)

生日:7月23日

细眉

齐刘海,双低馬尾,纯黑发

下巴有颗痣

超级温柔,超级温婉

百合控,是鲜花的那个百合

对谁都特别好

 

【甘/肃】(女)

王掖泉(别名姓魏,名是什么我没细想,大概还是一样)

生日:8月26日

短发,中华惟一一个把刘海扎起来的,戴了个超级大的蝴蝶结,红的,发色是郁金香的颜色

中华第一大ky

眉心有顆紅痣,天生的,雖然常被他人調侃(代表敦煌)

 

【西/藏】(男)

王特释(别名拉巴,意为星期三)

生日:5月23日

 

【河/北】(男)

王熠瑾(别名姓张,名是什么我没细想,大概还是一样)

生日:12月9日

短发,纯黑,呆毛向上(代表被北/京、天/津夹在中间的那部分土地)

王昉德、王旸智的哥哥

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心里总是以自己养出了两个特别优秀的弟弟为荣

藏不住秘密

 

【天/津】(男)

王旸智(别名姓张,名是什么我没细想,大概还是一样)

生日:12月23日

短发,纯黑

生性单纯且坚强

 

【四/川】(男)

王愦毅(别名姓罗,名是什么我没细想,大概还是一样)

生日:5月21日

头发长度和王耀差不多,发色深蓝发黑那种

腐,一般都是杂食

王悟恭的哥哥

喜欢调戏王悟恭

经常会肚子疼,因此随身携带一保温瓶的热水

喜欢剪辑视频,神仙剪辑那种

 

【上/海】(女)

王安旼(别名姓吴,名是什么我没细想,大概还是一样)

生日:1月7日

齐刘海,双马尾,两鬓的头发和马尾一样从中间开始往下是大波浪卷,扎起来长度到腰,呆毛向上(代表崇明岛)

王霁宁的妹妹

很怕生,在面对外人的时候经常会躲在王霁宁身后

超级喜欢购物

在王霁宁面前乖得不得了,私底下磕王霁宁和王渐澈的cp

在王渐澈让她叫哥哥的时候经常会不知所措然后脸红

可以看得见诺威和亚瑟的小精灵

耳朵上有花状的耳坠(至于是什么花按时间而定,一般情况下是白玉兰花)

平常会穿各种款式的连衣裙,然后踩个小高跟

有时会穿白色的T恤,上面写个大大的“沪”字,下半身是纱状的裙子,看起来特别仙的那种

身高149cm,穿了小高跟155cm

脖子以下不能描写的部位是75cm

明明是合法萝莉偏偏要走御姐风,结果看起来是那种可爱得不得了的邻家小妹

兔子牙很明显

哭起来让人怜惜,但是全国会替她教训弄哭她的人

脖子上掛著王霽寧送給她的玉珮

 

【新/疆】(男)

王晞照(别名亚里坤·耀,请别吐槽名字,亚里坤是火焰的意思)

生日:9月26日

 

【江/西】(男)

王靖毓(别名姓胡,名是什么我没细想,大概还是一样)

生日:9月9日

 

【浙/江】(男)

王渐澈(别名姓吴,名是什么我没细想,大概还是一样)

生日:9月15日

不知为什么刘海会翘起来

大概长这样
 经常让王安旼喊他哥哥

经常和王霁宁勾肩搭背

 

【重/庆】(男)

王悟恭(别名姓罗,名是什么我没细想,大概还是一样)

生日:3月14日

王愦毅的弟弟

喜欢套路王愦毅

 

【宁/夏】(女)

王曦婻(别名姓孙,名是什么我没细想,大概还是一样)

生日:10月25日

短发,中分,长度比王楚溶短一点

头上经常飞着一只蝴蝶

大概长这样

 

【香/港】(男)

王嘉龙(别名姓李,名是什么我没细想,大概还是一样;Horasi·Wong,贺瑞斯·王,暂居在亚瑟家时所用名称的同人设定)

官方人设

王珩隅的弟弟

说话时常夹杂着粤语和英语的少年

原先发色为黑色,在英/国待了回来后变成了棕色

之前被英/国殖/民,待了155年,因此有后天的粗眉毛。称呼英/国为"英/国"

略中二,是伪面瘫,很有中/国特色但又很潮的少年

和王耀一样很有经商头脑。对钱很有概念

在被英/国占/领期间发生过在祭典的时候放鞭炮庆祝,结果把亚瑟吓得不轻,事后被教训了一顿了事

常喜欢一些奇怪的衣服(例如女仆装)和收集一些王耀穿奇怪衣服的照片

自认为比林晓梅和王濠镜更了解王耀。

说话时的腔调和亚瑟很像

有时会和王濠镜争王珩隅更喜欢谁

第一次和王珩隅说要独立的时候被打了一巴掌,后来虽然王珩隅举起手没有打下去,但是事后王濠镜总会过来和他干一架

不會用言语對大陸的其他人表示不滿,只會“嘖”一聲

小時候有辮子,後被亞瑟剪去並拿去接在中國結下面作穗子

不輕易對國/際的局勢做過多的個人評價,但是評價一般客觀且中立

思想自♂由

和大陸除廣東外的其他人的關係似乎還沒有和一些國家好

經常語出驚人

在心中,王耀和亞瑟的地位同等重要

精通多種語言

中華第一急性子

身高約161cm

生日:7月1日

 

【台/湾】(女)

林晓梅(别名姓王,名是什么我没细想,大概还是一样)

王康诚的妹妹

官方人设

头戴梅花发饰(代表日月潭),穿著缀满白色亮珠的粉红色民国女服(代表澎湖列岛),头上有一根长长的呆毛(代表恒春半岛)

对于呆毛的形状,有一说法是"湾"字的"弓"潦草后的图案(本家没有做任何解释),为全人物最长的呆毛(大约有40厘米长)

个性强悍,打扮时髦,但令她烦心的事总是接连不断

内心坚定,我行我素的少女,厨艺很棒!会请大家吃平民美食很受感谢

本性乐观;就算抽签时出现坏的结果,会选择不相信签文

深受本田菊的「卡哇依文化」影响,拥有很高的女性意识不介意引人注目

家里的街道上会贴萌系海报

腐,cp癖严重

喜欢画本子,画触(只是日常咕咕咕)

与王嘉龙因为身世相近,有时也会相依相惜,不过多半时候也喜欢一起拌嘴

最喜欢穿旗袍(在家喜欢穿正宗台客风蓝白拖),同时拥有"蓝天"和"绿地"两种气质,随着自我意识萌发,因此经常想要从家族中独立(王耀却无法理解为何她要独立)不过本身自己也是很有自主性的在家里发展了各种各样的事情

早餐最爱的是木瓜牛奶,其实不是很喜欢减肥,但为了让自己变得更漂亮,会听着《少女的祈祷》这首名曲做有氧运动,资源回收的技能已经达到了完美境界

身高150cm左右,胸圍78cm

脖子上掛著一小瓶王康誠的心頭血,因為是掛在脖子上的所以離自己的心臟也很近

精通多種語言

喜歡戳王耀的臉,捏王康誠的手

生日:10月25日

 

【澳/门】(男)

王濠镜(别名姓李,名是什么我没细想,大概还是一样;Macha,馬查,暫居在佩德羅家時所用名稱的同人設定)

官方人设

王珩隅的弟弟

环境很好很好,家里很挤(因为地方小)

在食品、陶器和纺织物方面很有才华,而且也很擅长赌术。

为亚细亚大家族中的小透明,同人图里总是没有他,网络上常称为"亚细亚之不带小澳玩系列"或"濠镜专注摄影系列"。

以中华历史、文化遗产的宝库而闻名

王珩隅的弟弟

曾被葡/萄/牙殖民过,后来回归祖国,是港澳台之中最安静最会闷声发大财的那个,也是最让王耀放心的那个

发型七点三,刘海右边梳到脑勺,着长衫,手中常拿着一把扇子,带着四角眼镜

手巧、沉稳、达观的性格,对外人大概是十分尊敬、略带商务性的语气,而对家里人也能够开点玩笑,林晓梅却是好好女士的处理

王嘉龙急速发展的时候,竞争的心也出不来,慢慢地守护自己的成长,欧/洲各国的接待从事

因为王嘉龙老是说要独立的原因,王珩隅经常会找他哭诉,听完后总会找王嘉龙干一架

是个戴着眼镜的知性青年,被葡/萄/牙一直控制着,所以文化上东西合并了,擅长制作葡式蛋挞,曾经因为地理上的优势,意外地擅长贸易

和葡/萄/牙的关系不错,就像是兄弟一样

精通多種語言

腹黑

手氣好,會賭術(常被人懷疑出老千)

中華第一佛

身高大概175cm,中華第一高(但是面積真的好小好小)

生日:12月20日

评论 ( 13 )
热度 ( 8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们の黄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