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の黄鳝

究極社恐,但是收到評論我會很開心的!!

【梨雜】你媽的,為什麼(車)

崩壞警告,ooc存在,沒有劇情自己隨意玩弄

若是引起不適,歡迎你diss我

內含梨雜 櫻梨x雜雜

我還欠著什麼你們告訴我,我都忘了,不說我就不寫了

請你們別追究我的錯字漏字病句,感謝你們

時間線比較混亂,細節求你別揪,不然整篇文都看不下去

搜狗的繁體和我們這邊不太一樣啊用不習慣嗚嗚嗚

 @雜雜  @江藍 

鹹魚黃鱔日常因為太鹹而跟不上大佬的步伐

———————————————————————

微博走這 

石墨走這  

翻車找我,謝謝

评论 ( 10 )
热度 ( 9 )

© 你们の黄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