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の黄鳝

究極社恐,但是收到評論我會很開心的!!

【鳝七剧情车】晚回舟(归路后续?)

崩壞警告,ooc存在,又是七七讓我寫的,假裝有劇情(?)

若是引起不適,歡迎你diss我,有不好的地方歡迎探討

內含 鱔七 黃鱔x藍七

別惹我啊,我瘋起來連我弟弟都日

臥槽為什麼骨科這麼難寫一直卡文感jio自己快不行了

我還欠著什麼情提醒我,我已經近乎忘光了,,,

碼字的時間少哇請你們不要追究我的錯字漏字病句啥的

bgm:桃花欲燙骨(這首歌巨好聽!強烈推薦!)

鹹魚黃鱔日常因為太鹹而跟不上大佬的步伐

 @藍七公子  不行了大哥開車開到腎疼

———————————————————————

石墨走這    點我看黃鱔在線啃回頭草

微博走這    點我看黃鱔莫名其妙又日了他弟弟

评论 ( 7 )
热度 ( 5 )

© 你们の黄鳝 | Powered by LOFTER